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受邀参加福建省与巴西塞阿腊州深化合作签字仪式

时间:2022-04-01浏览:10设置

3月30日,福建省与巴西塞阿腊州举行深化合作线上签字仪式。中国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福建省外事办公室主任陈出新、副主任黄劭蓉、教育厅副厅长王飏,塞阿腊州国际关系厅厅长塞萨尔·里贝罗、科学技术和高等教育厅厅长卡洛斯·德西莫,以及包括我校在内的两省州高校领导等出席签字仪式。陈出新主任同里贝罗厅长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福建省与巴西联邦共和国塞阿腊州建立丝路伙伴关系备忘录》。

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与塞阿腊联邦大学副校长阿尔布开克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并在深化合作签字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自2021年11月参加福建省与巴西塞阿腊州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后,我校与塞阿腊联邦大学保持密切的沟通与联系。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是两校深化合作的开端,学校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促进中巴之间的交流与互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